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车厢里的旋律




今天晨光明媚的普照,我在上班的路上,习惯把车里的收音机开着,享受着one fm
DJ诉说的趣事,聆听着DJ用心点播的歌曲!美景,美人加美歌,这是比完美更完美的
组合!突然,熟悉的旋律弥漫在我的车厢里,这是我曾经深爱的人为我所唱的其中一
首歌曲!与众不同的声调,还有那含情脉脉的眼睛,仿佛只是发生在昨天的夜晚!原
唱者动人的歌声被我不经意的掉包了,我跟着记忆里的画面合唱着。。。。。。你
想要的,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,我能给的,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。。。。。。
这时前方的交通灯,亮起了停驶的讯号,我轻轻地把微微的速度减缓,继续唱着那
接近高潮的歌曲!我的眼睛偷偷瞄了周围的车辆,我发现所有的驾驶者,嘴唇都是不
约而同地摆动着,大家原来都听着同样的频道,演唱着一样的歌曲,感觉自己好像
参加了一场不知名的私人演唱会!这时我望了一望倒后镜,后边的女士更是投入,七
情六欲般的表情,顿时让我很想成为她的第一个忠实歌迷!各位朋友们,你们独处的
时候,是否都很享受那自我的空间呢?你们会不会做些平时根本不会做的事情呢?我
会!我会对着镜子,又唱又跳的,我会学着演员们说着同样的对白,演着一样的表情,
我最擅长的就是装可怜了!很多时候我连自己都不能接受我自己,但却会自个儿的笑
个半死,自己娱乐自己,真的是可以很快乐的,这是很有效的减压秘方,是马来西
亚一位很有权威的心理医生doctor YONG说的!有趣的事情,总是悄悄地在我们的身
边溜过,是否都能一一品尝,那视乎你有没有用心的活着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