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雨夜


黑暗吞噬了寂寞的夜晚,屋外洒着滂沱的大雨,雷电好似那被沙鱼捕杀的企鹅,拼了
命的在逃跑,唯一亮着的,却是我孤独又寂寞的心房!我会特别的脆弱,在这雨下个
不停的夜晚,即使有多么的害怕,却还是担心着你,在你那厢是否也下着一样的雨,
你是否有记得把棉被盖好,下着雨的夜晚,你是否也会一样的想我。。。。。。雨
水毫不留情的往屋檐狠狠地拍去,雨水完全不留余力的与屋檐相撞着,叮。。。呤。。。
哒。。。啷,叮。呤。哒。啷,叮呤哒啷,这不是它们互相撞击所发出的声音,那
是我想念着你,遗失了寻常的节奏,而不断跳动的心啊!夜晚,总是让人容易陷入孤
独与寂寞,加上那无情的雨天,尤其只有一个人的漫长夜晚!冰冷狠心的雨水,
洗不掉我对你所温存的记忆,无情无义的狂风,刮不掉我对你一丝
丝的钦慕,爆发雷霆的雷响,并不能让我爱着你的心变得胆却!有你的雨夜,我变得坚
强,无论雷电是如何的暴力,我不再怕冷,不管气温是处于零摄几度,你的拥抱温
暖了我冰冷的手,寂寞再也不能把我靠近,就算黑暗不停的在侵略着,你施于的爱,
让我很幸福美满!我,不禁的又把你想起了。。。。。。在每一个雨夜里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