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槟岛的思念


槟城,就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小岛,四周环海,有山也有水!它的岛坪稍微比新加坡小
一点,人口就相差很多,也没那么的先进,却拥有着它独有的人文风采!它的主要通
道,是由一条长达十五分钟车程的大桥所连接着!从马来西亚半岛一直连接到槟城岛,
这项宏伟的大工程,它是直接从海中央建梭延伸的,对我来说,这是一个很伟大的
壮举,槟威大桥是值得我为它而感动地!出游,当然是少不了那让人垂涎千尺的道地
美食了!假如你打算在这里住上几天的话,发胖那五六公斤,这只是最低的预算,记
得把你的口带来哦!我喜欢吃的有虾面、加哩面、点心等!我最爱的就是这里的cendol(类似红
豆椰浆挫冰),通常这都是本土的印度人在售卖,而我看上的这一档却是华人在卖的,
难怪会这么的好吃!一碗冰冷酷动,甜滋滋的cendol,加上你头顶那颗变态得很的大太阳,简直就是炭中送雪,这是
一道极度消暑的佳品!槟城的豆沙饼是必买的手信,这是超好吃的,要记得提早到店
里去购买,迟了会出现很长很长的人龙哦!每到一个地方,我都喜欢观摩当地的神庙,
在槟城里的神庙,是一间比一间大的!闻名的有睡佛寺和极乐寺,睡佛寺就顾名思义,
在庙的里头,躺卧着一樽很大的释迦牟尼佛像,因为通常的佛像 不是盘坐,就是站
立的!而极乐寺,它是座落在山腰间里的,远远就能望到那很宏伟的观音娘娘神像,
她就像屹立在凡间里的仙女,庇佑着山下虔诚的信徒们!曾经,我差不多每个星期都
会从吉隆坡来回的来到这个小岛,全程巴士需要花费五个小时!请别怀疑,在这岛上
并没有价值非凡的黄金,也没有能让人留连忘返的仙境,我所为的,就是很单纯的
爱情!爱,会让我无法自拔;情,能让我不顾一切!我所领悟的是,爱是不分国界的,
爱也是没有距离的,当两人真心相爱时,无论彼此相隔的有多么的遥远,不管彼此
之间挟持着多大的障碍,只要互相深爱着,就算相隔千里以外的两个人也能把心相连
着!每当我面对爱情的来到时,我的价值观会完全地失去平衡,我不会计算所谓的付
出多少,就要得到多少,只要当你付出时感觉是幸福的,只要当你得到时是快乐的,
那你还要继续的执着于那多么无谓的价值吗?如果是,那还算是轰天动地的爱情吗?
我真的很感谢你,是你给了我一片不一样的天空!对于我的离开,我仍然觉得很愧疚,
请你一定要过得比我幸福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