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8, 2010

等待


每次我都抱着很期待的心情等你来接我下班,而你却每次都迟迟没有出现,我从来
不曾埋怨过你,即使我是知道你为了什么而迟到,因为你是值得让我花时间等待的
人!每次你因为工作加时晚归,我都会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,然后我会坐在沙发上
等待着你的回来,我希望当你带着疲惫不堪的倦容回到家时,第一时间就看到正在
等待的我和一个干净的家!每次你为了完成手头上的工作而埋头在你的电脑前苦干时,
我都会乖乖地躺在床上,静静地注视着你,我都会怀着怜悯的心在等待着,等待着
你紧紧的拥抱和一个哄我入睡的吻,每次我却会不知不觉地睡着去!每次我会无时无
刻的检查手机,当手机没有响过时,我会怀疑电话是否坏掉了,因为我每分每秒的
在等待着你的讯息和来电!每次我都会等待星期五快快地到来,我会整天傻傻地数着
时钟的秒针,因为这天是我们相约见面的日子!每次我都会等待和你过马路的时候,
因为你会紧紧地牵着我的手越过车水马龙的道路!每年我都会满怀希望的等待生日的
到来,因为你会为我准备很多很多的惊喜!每次我都会等待半夜肚子饿的时候,因为
你都会为了我下厨!每次我都会等待生病的日子,因为你会很温柔的照顾着我!每次
我都会等待和你一起喝酒的时后,因为你会很情深的对着我唱感人的情歌!每次我都
会等待和你嘻嘻哈哈的时候,因为你会给我一个嘻皮笑脸的样子!每次我都会等待我
不开心的时候,因为你会千方百计般的哄我笑!每次我都会等待和你分开的时候,因
为你会对我依依的不舍!现在,我每天都在等待,等待着你某一天的回来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