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彻夜难眠





闷热的夜晚,空气好像都被那无情的月亮蒸发了,究竟是昏庸的深夜成就了失眠的我,还是
我令到周边的物体变得很沉闷!想着,想着。。。。。。笔记电脑已经开启了,或许在
网络资源里夜游一番,可以让过度运动的身体疲惫不堪,也可以让不愿关机的头脑
增广见闻,何乐而不为呢!当你处在囧境时,通常都会遇到比囧境更囧的事情!我那
无分国界的maxis broadband,它也溺毙在这坏天气里,它竟然罢工了也!失眠是可
以把小蟹完全摧毁的,胡思乱想就是螃蟹一族的权力,所以绝对不能让我处于清醒
状态,尤其是在能把风声听见的凌晨里!所有痛哭流涕的过去式,悲痛欲绝的现在式,
惊天动地的未来式,统统都会像过年过节的亲朋戚友般上门拜访!伤心惨目的故事总
是让我刻骨铭心,眼泪在越伤心的时后越是咸,我想,哭得越多头发也会掉得越多!(因
为当你很专心的在哭时,滑落的眼泪是会不停地被自己喝下的)但是,我一直深信的
是,快乐一定会在不快乐的后面出现,所谓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!最后,我唯有使出
家传的秘密绝技,一粒石头,两粒石头, 二十二粒石头,三十 三粒石头,七十八
粒石头,九十九粒石头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