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我爱你不是用说的




从一开始的喜欢,渐渐地的了解了彼此之间的性格、喜好、思想等,而继续演变成很
喜欢,最后我们慢慢地越过爱的边境线,从此沉溺在这爱的领土上!时间在这里是没
有意义的,我们不晓得彼此需要多久的时间方能进入这里,有的半天、七天、三十
一天,甚至一年或十年!入境的条件可以简单的很,也可以是很复杂难懂的,因为只
要彼此的两颗心进入同步连接的状态,这样就能来到爱的国度!我爱你,在这爱的境
内起着很大的作用,因为这句话所诠释的,是当你深爱着某人时,你对他的满腔爱
意,当你的这些爱意接近饱满而无处宣泄时,它就会化成简简单单的三个字,把你
满满的爱传达到你深爱情人的心里面!请你千万不要吝啬,一定要对你的情人说,我
爱你!当然不只是说的那么简单,如果你付诸真诚的行动,一定能够把他感动的!曾
经,不知你对我说过多少篇的我爱你,说真的,我每听一次,就感动一次!很可惜的
是,你说的是一套,做的也是一套,这让我留下了很多的遗憾!每当我生病时,你对
我的呵护,把我当成好像大孩子似的,千叮万咐的在念着,这些都让我感受到爱的
!每当我表情不愉快时,你都会追三问四,即使我说了没有,你却都能把我看得很透
彻,这都让我体会你所担心我的爱!每当我闹别扭时,你都会很耐心的想尽一切法子
来哄我,你对我的耐性也能让我感觉到你的爱!每次你都会带我去吃好的料理,无论
你有钱或没钱,你宁愿平时自己省吃省用,也要把最好的都留给我,这也让我知道
你对我很在乎的爱!为什么你对我都差不多做到接近满分了,而你却不要给我一个完
美的结局呢?如果可以重来,我宁愿我生病时,你不要照顾我!我宁愿我不开心时,你
不要关心我!我宁愿我闹别扭时,你放任我到一边去!我宁愿你只是让我吃得普普通通
的就好了!我情愿用你对我所有的好,和你对我的忠诚来兑换!我爱你,付诸你的行
动,是用做的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