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巨蟹VS巨蟹


巨蟹都是心软的,很容易就被感动,即使我们披着一副硬硬的壳,但那壳子底下只是一
颗柔软敏感到极点的心。我们面对一份感情是犹豫再三的,我们不是懦弱,我们只
是知道自己是只容易受伤的螃蟹。我们对感情都抱有信仰,相信纯真、相信天长地
久,所以有时是挑剔的。蟹蟹是深情而痴情的,爱上一个人会爱的很深,即使明知
道没有结果也会很难自拔。这是巨蟹的一种固执,想要得到的东西,往往不会轻易
放手。怀旧是巨蟹们的天性,我们喜欢旧东西,怀恋旧感情,对家庭有着天然的眷
恋。所有一切带有浪漫情调的旧物,都可以让我们独自神伤,黯然追想,我们总是
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,永远记得年少时的孤寂敏感,永远记得初恋情人,多年后仍
然四处找寻初恋情人的消息,慰籍多年来始终保持新鲜的记忆!忽冷忽热、患得患失
的爱情,是我们天生的悲伤观点,永远都需要多一点,更多一点的安全感。,因为我
们天生就没有安全感,使得我们很容易步入恐慌,所以我们也就变得非常的多疑和
猜忌。一直以来,我都觉得没有人能够理解我,我也不曾遇上一个能够把我看得通
透的人,一日覆一日,我开始对这个世界很绝望,绝望我不能够邂逅一个了解我的
人!时常我都在想,找一个懂我的人有这么的难吗?知道我的心情,知道我在追求什
么,知道我的感受,或许,只有我能够了解我自己,只有我晓得自己喜欢些什么,
只有我能够感受我所感受的,难道我可以爱上我自己吗?我们都会为了某些事,某一
些话,突然产生多心的猜疑!我们都会想念着彼此,却不敢拨出一通简单的电话或讯
息!我们都同样喜欢着香草口味的冰淇淋!我们与朋友一起时,都会选择没有意见的
附和大家!我们都会很即兴、突然的选择做一样事情!我们都会选择宁愿不要相见,因
为彼此都会不舍得对方!我们都会很想很想的拥有彼此!我们都有着许许多多的相同,
甚至在我们没有沟通的时候,我们都能知道彼此的脑子里想些什么!谢谢你,谢谢你
选择遇见了我,谢谢你让我知道自己是活着的,谢谢你在我就快崩溃的时候出现,
谢谢你给我很多个温暖的拥抱,谢谢你让我镜子里的自己实体化了,原来,还有一
只螃蟹是我可以拥有的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