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遗憾


如何让你遇见我,在这最美丽的时刻?于是我在佛前苦苦哀求了几千年,他最终答应
让我化成现在的我,把我放在最靠近你的地方,却不曾让我们相见!每天,或许我们
只是察肩而过的路人,或许我们只是听着相同频道的驾车人,或许我们只是背对着
背的食客,或许。。。。。。直至我们相识在二十六年后的夏天里,望着一样的天
空,数着一样的星星,呼着一样的空气,原来我们只有那几公里的距离间隔着!烟火,
从陆地飞到天上,只需短短的数秒钟,它的璀灿却永远留在我们的心中!我很快乐,
但我却留着很多的遗憾,我遗憾我们不曾一起看过电影,我遗憾我们没有一起唱过
歌,我遗憾我没有把你的吻记牢,我遗憾不能把你的味道留住,我遗憾没有把你握
着我手的感觉记起,我遗憾不能最后一次的拥抱着你!你称赞过我很好、很温柔、很
体贴。。。。。。我很希望继续听完你诉说着我的好!道别的时候,我不敢回头望向
你慢慢变小的身影,因为我不想在你的回忆里,有着一张我哭丧的脸!我只想每当你
想起我时,我傻傻的笑脸会不断地在你的脑海里,绕啊!绕啊!我也希望你会迎来一
个我最喜欢的微笑,你要保重哦!我是傻仔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