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遇见。。。。。。。在晚霞里




在那破旧的老街角落里,我遇见了你!我们不约而同地遇上,相见在这街灯昏暗的晚霞
里!模糊光线里隐约清晰的眼睛,亲切温柔的一丝微笑,扣人心弦的一声问候,我的
视线开始失焦,我的灵魂紧紧跟随着你的步伐,我,被你诚恳的躯体俘虏了!我们来
对了地方,却来错了时机!月老总是爱耍糊涂,凡人都忙着为了红线而慌,我终于体
会燕子们伟大的贡献,奉献给那痴情的牛郎与织女!我不曾要求你的割爱,我需要的
也不是同情,我只是想要那一点点的温存!爱,永远喜欢站在悬崖边等待,数不清的
求爱者已葬身在这崖沟底!朋友间至诚的对待,情侣般的柔柔细语,两者方能成为永
恒动听的乐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