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舍弃了爱




伤口即使痊愈了,还是很担心它再次的爆裂,那些痛苦的回忆,一刻一刻的烙在脑海
里,好像冤魂般,挥之不散!痛过了,哭过了,就要学着再次的站起来,毕竟我不只
是会拥有那么的一段情!在这过程里,我习得了像地一样大的包容力,学会了怎样去
经营一段细致的爱!重新的我,丢舍了爱人的权力,也放弃了被爱的专利!我不想再
把在乎我的人加以伤害,我也不要重蹈覆辙的掉进深渊里,我不知晓自己是否都能那
么侥幸的重来,所以我选择了不再爱与被爱!我开始发现,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好啊!我
也发觉了,保持朋友的状态会来得恒久!当然,朋友也可以有很多种类的,或许我爱
上了暧昧的关系吧!那种要又不要,给又不给的刺激,让人也摸不着头脑,特别能让
我兴奋!未来的事情,没人能够预知,怎说我的心也是肉做的,或许我又再次懵懵懂
懂的掉落情网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