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偷来的幸福




偷来的幸福,幸福吗?我真的不曾奢望短暂或永久的拥有,我只是很单纯的想要,想
要把你默默的爱着, 当我每次在你的怀里时!很多时候我们都能把结果预料,往往
那颗有如小花鹿的心,跌跌撞撞的又掉落那深凹的沼坑里,你越是挣扎,那烂泥越
会把你弱小的身躯吞没,就算让你万幸的逃出泥口,污泥也会把你黏得满身是,挥
之不去!虽然你已是别人的专属,我还是很贪心的想成为你的专属天使,我们都是很
自私,很自私的不去理会别人的感受,很自私的占有别人的东西,很自私的为了本
身的欲望,同时的让数人受伤,人的自私带来了无数的伤害,即使是末日,都是自
找的!保持适当的距离,拿捏的力道就好像泡一杯香浓滑口的丝袜奶茶,任何一个细
节都不能错漏,味道甜而不腻,点到为止,顾及别人的感受为首要条件,不可存有
一点的破坏成分,这都是我希望的,我不想变成一段永垂恋情的利刃,毕竟我不是
一位刽子手,虽然巨蟹的我拥有一双大而坚利的锁喉钳,但那是用于保护自己本身
的! 我只要在你的身上偷来一点点的时间,一点点的欢乐,一点点的关怀,一点点
的爱意,我就可以很幸福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