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爸爸




爸爸,总是严肃有威严的,这是一个多么有份量的称呼!爸爸在我十五岁之前的印象,
是可以说是很温柔体贴的哦!小时候的我,时常会因为皮肤冒出肿痒的红斑,三更半
夜的在哭嚎!那时的爸爸就会浪费宝贵的睡眠,花上两个小时来回车程的时间带我看
医生去!当医生在我圆滑美丽的屁屁上打点滴的时候,我注意到爸爸脸上那痛心又怜
悯的表情,最后,一道温暖和慈祥的微笑轻轻的浮现,那是我没齿难忘又珍贵的回
忆!很可惜美好的印象只停留在我的十五岁之前!爸爸的责任,维持家里的次序,是
家里的经济来源,最基本的,当然是让我的妈妈幸福啊!家家就是有本难念的臭经,
难为了我伟大的好妈妈!很多时候我会不由自主的憎恨他,恨他为何没有做好本分!不
久前,我们一家人聚在一起,算是为了父亲节的吃吃饭,爸爸一年比一年的苍老,
很不经意的,心里有一股酸楚流过!我很庆幸能成为华人子弟的一份子,孝顺父母和
长辈,饮水要思源,自古至今都是一份美德!始终我只有一个爸爸,希望他身体坚如
磐石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