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来自天堂的安德鲁


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都会让我觉得自己的命一点都不苦!即使我只身单影,离乡背
井的再次来到即熟悉又陌生的城市生活,在我的命运轮回里,总会适时的出现一些
乐于助人、拔刀相助、可以为了我舍己后已的大贵人!在我彷惶无助,就快要迷失在
这茫茫人海的街头时,是他,是他手里握着一盏热而明亮的蜡烛,他就站在那街的
尽头微笑的向我挥挥手!在我孤苦伶仃,那么渺小的身躯却扛着三大袋的包包,发现
自己无依无靠的时候,是他,他不说一句便伸出他刚毅的双手,来帮我这毫不相干
的人搬家,这行为可以与我的情人媲美!他得知我刚报到而没有多余的盘川,他却豪
爽地带我到处去吃好的料理,真的很难以想象吧!原来这世界上还活着许许多多的好人!他问
我,为什么你要用草莓的欲望,我只简单的回答说,因为我很喜欢草莓,我把自己
的欲望想成是草莓的!隔了几天的晚餐,整大盒又红又新鲜的澳洲进口草莓摆在我的
眼前,我毫不思索的问他,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草莓,自己却无法相信的在回想着,
我确定我不曾告诉他,原来就因为我简简单单的一句喜欢,他就在购物时看到而为
我买了一盒,也不晓得是不是自己的心里作赋,这草莓是我吃过最甜的一盒!好吃并
不是我想表达的,价钱对我来说也不重要,这让我感动不已的却是那在简单不过的
在乎,在乎我所说的,在乎我所想的,在乎我所感觉的,真的十万分的谢谢你,我
真的无以回报你对我的好,谢谢你安德鲁,或许,我应该以身相许吧!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