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受保护


你是否曾经被一个你深爱的人保护过?受保护的心情当然是很幸福,很感动的!有一次,
我在某个酒吧里被人调戏,他竟然为了我而和别人发生口争,还差点大打出手,五
六个人吃力的把他们拉开,场面很吓人!当时的心情紧张又爽,紧张的是担心会把事
闹大,也担心他会受伤,爽的是原来自己的魅力真的不凡,哈哈哈,我有点不应该
哦!在这混乱的时局里,我的视线只专注在他的身上,我看到了一张为了保护我而表
情狰狞的脸,当然是凶带帅的那种,还有那拼死也要把你守护的身躯,感觉自己就
好像活在蝴蝶公园里!有时候我会想,他们拼死的把你保护着,其实他们是为了要好
好的把你伤害,希望是我多想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